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本校義工隊榮獲服務學習計劃博覽「反思學習獎」

本校義工隊參加了由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主辦的服務學習計劃博覽。是次博覽有約 30 所的本地中學及大專院校參與,提供一寶貴的交流平台予不同院校展示了他們獨特的服務學習和義工計劃。在活動中,義工隊同學不但向其他院校和評判團介紹本校的義工計劃,從中亦參觀了他校的義工攤位,拓闊自身對義工的認知和視野。
 

為籌備是次義工博覽,義工隊同學充分展現其創造力和協作精神,設計出能突顯本校義工計劃特色的展板、宣傳單張以及活動短片。籌備過程中同學亦總結了過去三年的義工經歷。
 

在博覽當日,同學向由本地社福機構及大專院校代表組成的評判團介紹本校的義工計劃,同時即席回答不同評審富挑戰性的提問。過程中同學對現有義工計劃及過去的義工經驗有更深刻的反思。
 

在是次博覽中,本校義工隊獲得評判團的肯定,奪得中學組「反思學習獎」!
 

未來義工隊將繼續本著服務社會的精神,組織符合不同社群需要的義工服務!

按此瀏覽活動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