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首屆愛心行動獎2021-2022 頒獎典禮

10月15日本校義工隊四位獲提名的同學有幸獲邀參加由香港青年交流會、香港學生活動基金會、龍之家社會服務基金共同主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首屆愛心行動獎2021-2022頒獎典禮」現場並獲頒「愛心行動獎嘉許狀」。
 

「愛心行動獎」是首屆舉行,由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香港學生活動基金會和龍之家社會服務基金聯合主辦,大會由七月份開始從110間中學共提名了324位學生,並於這天向當中20位愛心行動學生大使頒發獎項,活動更邀請到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出擔任頒獎嘉賓。
 

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作為活動創辦人及活動大使身份,親身到場擔任頒獎嘉賓並與學生們分享成長心得。全因他當初在劍擊當中找到屬於他的熱情,在無聊中找到刺激,香港才能再次獲得繼李麗珊後第二面奧運金牌的榮耀。
 

從苦悶中尋找意義,從平凡中創造不平凡,從冷漠中散發熱忱。也許這是做義工的意義,也是「佛梁精神」。

按此瀏覽活動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