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2020/03/13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的發展及學校停課安排,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小童群益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慷慨捐助,以及得到中國移動、CSL和Smartone電訊供應商的支持,協力推出「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劃」,為在家網上學習遇到困難的清貧學生(如居住在分間單位(即劏房)、居住偏遠地區及家中網絡連線速度欠佳),提供為期兩個月的免費流動數據支援。此計劃讓受助學生能夠在停課期間安在家中,繼續線上學習,裝備自己,同時保持個人身心靈健康。

計劃詳情︰https://elearningsupport.hk/
 
凡正在接受以下計劃支援的本地小學或中學學生,即符合本計劃的申請資格:
1. 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綜援)
2. 學校書簿津貼計劃(半額或全額津貼)
3. 學生車船津貼計劃(半額或全額津貼)
 
本校獲分配少量「流動數據卡」,符合申請資格的學生如有需要,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本校校務處24676672 登記,先到先得,如有疑問,可與黃秀儀副校長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