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暉街7號    2467 6672    school@blcwc.edu.hk
暫停面授課堂安排2020/12/22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政府宣佈全港學校仍然暫停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至2021年1月10日。
 

假期之後,本校於1月4日至1月10日將繼續以網上形式授課。其他安排如下:
 

1.     原訂於1月11至20日舉行的上學期考試,延至3月上旬舉行。原訂於3月底舉行的下學
        期測驗取消,改為上課天。

 

2.     中六級模擬考試如期於1月27日至2月10日舉行,請畢業班同學努力溫習。
 

3.     已編訂之中六級下午補課將繼續進行,學生須穿著整齊校服回校進行半天補課或試前
        練習,備戰文憑試。詳情請與科任老師聯絡。

 

本校將遵照政府及教育局的公佈作出相應安排,請密切留意學校網頁的最新消息。

 

網課期間,本校特設交齊功課獎勵計劃,學生連續兩個循環周交齊功課,將獲贈書券或現金券,以資鼓勵。請  貴家長督促子女積極上進。

 

在疫情之下,彼此守望相助。如有疑問,歡迎與班主任或社工聯絡。

按連結瀏覽︰學校通告第11號 暫停面授課堂安排